close

 

 把我自己掏出來.jpg

 

 

 當初非常爭議的一張唱片

專輯裡結合了那個年代全台的知名樂團菁英

為趙一豪量身打造這張全方位專輯   把我自己掏出來

雖說這張專輯是地下音樂

 但音樂內容包含了爵士.藍調.民謠.迷幻搖滾.硬式搖滾..等多元曲風

整張專輯超越了當代的主流.非主流音樂

怎奈.當時的新聞局的厚愛.不准他掏出來.只好 把我自己收回來

此專輯由水晶唱片發行.目前已絕版

筆者有幸的參予這首歌(改變)其中的編曲.錄製.及MV演出

我一直再想的一個問題

這張專輯如果再晚個兩年發行的話.

(可能就不用配合新聞局更改歌詞 把自己收回來)

或許趙一豪(SISSY)的星運會更加順遂

又或許現階段再從新發行的話.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

畢竟個人覺得.這張專輯的音樂結構.

真的是007

真是棒

(james bond)

 

鏡頭裡那個不到兩秒弄鼓的

就是我啦.哈哈哈

 

後記:拍MV當天是筆者弄瓦之喜.我女兒出生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52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